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刺三巨头49分迎开门红 掀16-0高潮逆转擒灰熊

2011年12月27日1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灰熊不敌马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7日,马刺依靠第三节的16-0攻势,主场95-82轻取灰熊,喜迎新赛季开门红,同时也报了上赛季季后赛遭对手“黑八”的一箭之仇。

  马刺三巨头联手轰下49分。吉诺比利15投7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5板4次助攻3次抢断;帕克15分7次助攻,邓肯7投4中贡献10分6板,杰弗森14分。

  灰熊四人得分上双。伤愈复出的盖伊19分10板最为抢眼,兰多夫10分6板,小加索尔13分6板3次助攻,康利11分7次助攻。梅奥17分钟内仅得4分。

  灰熊连掀7-0高潮

  布莱尔上篮得手拉开战幕,邓肯跳投锦上添花,马刺4-0开局。比赛进行了3分钟后,灰熊才由加索尔上篮打破得分荒,盖伊上篮得手,小加两罚全中,客队打出7-0攻击波反超比分。邦纳飙中三分扳平比分,盖伊连投带罚砍下3分,灰熊再次打出7-0小高潮,梅奥连中两球,客队首节22-14领先。

  杰弗森单节砍10分

  杰弗森连得7分,率领马刺疯狂反扑。马刺7-0的攻击波打的灰熊晕头转向,邦纳连续助攻吉诺比利和杰弗森射中三分,主队再次赢得主动权。康利两罚全中止住颓势,但吉诺比利和帕克开始发力,主队37-29领先。关键时刻兰多夫挺身而出连得4分,率领灰熊打出11-0攻击波,吉诺比利三分回击,马刺上半场43-44落后,邓肯4分。

  马刺送16-0攻击波

  易地再战,帕克开始发力,一分钟内送出2分2次助攻,马刺夺回比赛主动。灰熊的进攻突然出现问题,7分多钟内仅斩获3分,帕克造阿伦犯规两罚全中,吉诺比利远投命中,帕克和邓肯上篮得手,新秀伦纳德三分球应声入网,主队火力全开,打出一波16-0的得分高潮,帕戈和小加索尔率领灰熊殊死反扑,但仍以14分的劣势进入末节争夺。

  马刺喜迎开门红

  灰熊末节殊死反扑,盖伊和康利先后上篮得手,前者7分26秒接康利助攻射中三分,灰熊利用12-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7分,重新看到赢球希望。吉诺比利接连造盖伊和萨姆-杨犯规,5罚全中稳住马刺军心。邓肯上篮再中,吉诺比利和帕克合力连得6分,马刺由此奠定胜局。最终,以95-82轻取对手,喜迎开门红。

  马刺首发阵容:帕克、吉诺比利、杰弗森、布莱尔、邓肯

  灰熊首发阵容:康利、托尼-阿伦、盖伊、兰多夫、加索尔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