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冠军大肆招兵 恒大引进四名国脚欲购德罗巴

2011年12月27日14:42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为实现明年亚冠联赛“保八争四”的目标,新科中超冠军大肆招兵买马。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宣布,引进荣昊、赵旭日、李建滨和彭欣力4名国字号球员。

  恒大以商业秘密为由,并未透露4人的转会费。记者从4人老东家俱乐部了解到:左后卫荣昊的转会费1200万元;中后卫李建滨和中场彭欣力两人打包转会价为800万元;后腰赵旭日转会费800万元左右。除彭欣力是国青球员外,荣昊、赵旭日和李建滨3人都是当打之年的国脚。

  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恒大正在和德罗巴等大牌球员积极接触,“阿内尔卡可以提升中超的品牌。不过,一个阿内尔卡还不够,恒大希望可以吸引更多优秀大牌到中超。”

(责任编辑:文钊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