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巡赛陈飞龙力克梁文博晋级四强 赞自己心态好

2011年12月27日23:5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宜兴1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凌军辉)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27日在江苏宜兴继续进行。在当晚举行的1/4决赛中,小将陈飞龙依靠犀利的进攻和准度,以4:2力克名将梁文博晋级4强。

    第一局,手感不佳的梁文博远台、近台进攻皆缺乏准星,而小将陈飞龙则打得锐气十足,凭借精准的进攻单杆舀下50分,很快以71:2轻松舀下首局。第二局,陈飞龙越打越顺,显得信心十足,一直围绕黑球进攻,本有机会挑战满分147分,但在击打倒数第三颗红球时出现失误,最终以96:8再赢一局,从而以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手风很顺的陈飞龙再次率先上手,单杆舀下31分后出现母球入袋失误,把进攻的机会让给对手。进过多轮攻防,梁文博抓住机会,一杆清台,以82:46扳回一局。第四局,逐渐找到手感的梁文博率先上手,一杆打出44分,占据比分领先。此后,梁文博没有给对手机会,经过多轮攻防大战,以90:38再赢一局,把大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陈飞龙两杆舀下61分,一举奠定胜局,以76:31再赢一局,率先舀到赛点。在关键的第六局中,梁文博虽然依靠高难度斯诺克迫使对手被罚11分,但陈飞龙依靠准度还是很快占据主动,以70:33赢下决胜局,最终以4:2战胜对手。

    陈飞龙赛后表示,自己开头两局节奏不错,中间两局打得有些急;全场比赛给自己打80分,尤其是心态调整得很好。“已经打了三场比赛,感觉已经逐渐适应新的球台和场地,希望下一场对丁俊晖能发挥出高水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