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迎来焦点之战 大梅31分风头盖过惠若琪

2011年12月28日10:0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王冠楠报道 昨晚,在全国女排联赛第6轮的比赛中,经过5局的激烈拼杀,坐镇主场的辽宁女排最终凭借王一梅的强攻和楚金玲最后一局的连续发球得分,以3:2的比分战胜江苏,打破了江苏女排新赛季五连胜的不败金身。

  本场比赛可谓是本轮的焦点之战,双方的国字号主攻、人气球员大梅和惠若琪之间的较量引来众多球迷的关注。赛前,一些球迷在微博上表达了他们对于观看这场比赛的渴望之情,“真想看大梅和惠若琪啊,可惜央视不直播,直播了广州恒大和福建队的比赛”。

  同样出生于大连,同样是国家队的主力强攻,23岁的大梅和20岁的惠若琪有许多让球迷想要比较的地方。本场比赛,大梅在网上的优势极为明显,轰下31分。在赛后,双方主教练也对各自的爱徒做了评价,“惠若琪打了世界杯后比较累,始终没达到最好的状态”。辽宁主帅张越红没有吝惜对于大梅的赞美之词,“大梅这场比赛不光在强攻上表现好,在防守、发球上都表现得非常出色。 ”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