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卡洛斯与汉军签约一年 元旦后回归目标直指中超

2011年12月28日11:08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日,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正式与两位巴西籍教练签订工作合同:由卡洛斯出任武汉卓尔足球队主教练,卡洛(音译)出任助理教练。俱乐部已为卡洛预定29日从巴西启程的机票,他将在31日抵达武汉。主教练卡洛斯将于2012年元月10日启程抵汉执教汉军。据介绍,卡洛斯与卓尔签下的是一年合同,目标直指中超。

  此外,从昨日起,武汉队已经在广东清远开始了大运动量的冬训,为来年联赛进行体能储备。在上午的折返跑中,不少队员都反映,好久没有这么累了。虽然累,队员们心中却很踏实,因为谁都明白现在练得越好,来年才有好的表现。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1-12/28/content_4941178.htm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