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透露男乒备战秘籍 冬训“创新”剑指伦敦

2011年12月28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目前,中国男子乒乓球队正在为明年的奥运会做着积极的准备,在进行的冬训中就将“创新”作为了主要内容。

  在位于厦门的冬训基地,在冬训的前十天队员们每天06:30起床开始一天三练。目前队员们已经进入一天两练。刚做完热身运动,队员们就打一局的比赛,这也是冬训创新的一部分,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因为在即将迎来的奥运会比赛中,开局非常关键,赢得第一局不但赢得了优势,同时也赢得了信心。

  王皓张继科都属于慢热型打法,比赛中往往第一局无法进入状态,使自己落入被动,如果同样的情形出现在奥运会中,就会带来很大的麻烦。对此刘国梁表示第一局一旦输掉,一股气就会被对手压住,所以尽可能要在第一局开局抢得先机。

  刘国梁也透露平时的队内大循环也改为了一局小循环,本次冬训目的就是为强化开局的重要,让大家从比赛一开始就抢得先机。(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根据《体育新闻》整理)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