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足协:中超不会停摆 罚涉案球队成足或降入乙级

2011年12月28日13:08
来源:新商报

  今日,中超、中甲和乙级联赛工作总结会将在香河基地举行,由于上周司法机关已于铁岭和丹东两地公开审判中国足坛“假赌黑贪”诸多案件,因此,本周联赛工作会召开之前便已显得气氛紧张。有俱乐部代表告诉记者:“不知道明年联赛会不会再有新的变化。”

  足管中心职业部主任刘殿秋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处罚本身不是目的,我们的最终目的,还是让球迷看到一个健康的联赛。能肯定的,是联赛不会停摆。”

  2009年赛季,广州和成都谢菲联均因涉假而被中国足协纪委会勒令降级。随后,二队第二年携手冲超。上赛季广州恒大拿到队史上第一个联赛冠军,成都谢菲联则降至中甲一旦法院的判决引导足协纪律委员会开出重磅罚单,成足势必会“一降再降”,从甲级降到乙级。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