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男篮不想三连败 马布里要和钱德勒一争高下

2011年12月28日15:15
来源:法制晚报

  今晚7点半,已经遭遇了两连败的北京首钢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目前,浙江广厦刚刚取得了一波6连胜。

  事实上,浙江广厦队和首钢男篮的队员颇有渊源,比如钱德勒和马布里是好友,而李学林和林志杰是同乡。不过到了场上,首钢的队员们可不能留面子,要想取得胜利,必须先拿朋友“开刀”。

  旧友会面 老马有大哥风范

  由于首钢篮球中心昨晚还有一场WCBA的比赛,首钢和广厦昨天的训练时间都被迫提前。浙江广厦的训练时间被安排在了下午两点到4点。

  两小时的训练很快结束,还没等广厦球员离场,北京队的队员就来到场地热身,正在换衣服的钱德勒看到北京队外援马布里和莫里斯,立刻上前打起了招呼。

  “我和马布里是很熟的朋友了,现在基本上一星期就要联系两三次。”钱德勒告诉记者。

  据了解,马布里和钱德勒早在NBA时就已经认识。2007年,钱德勒在首轮第23顺位被尼克斯选中,那一年正是马布里在纽约的最后一个赛季。巧合的是,莫里斯当时也在尼克斯打球,三人可以算是老相识了。

  “威尔森(钱德勒)打得很棒,有几场比赛甚至超过我的想象。”对于钱德勒的表现,马布里的回答颇有师傅风范,“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打球,对他来说是个挑战,我应该和他分享一些经验。”

  今晚的比赛,马布里和钱德勒的发挥将决定谁是最后的胜利者,老马对此倒并不担心:“现在看来,他做得不错。不过别忘了,这是在我们的主场。”

  同乡相聚 学林戏耍林志杰

  马布里和莫里斯遇上旧友钱德勒,李学林也找上了老乡林志杰。昨天下午,久未露面的李学林和首钢全队一起来到了训练场,他是来会老朋友林志杰的。

  “你要小心哦,明天我可要上场了。”见面第一句话,李学林就一本正经地告诉林志杰。林志杰一愣,旋即笑了起来,“不要骗人了,看你连训练服都没穿。”

  相比于之前只能依靠轮椅行动,现在的李学林状态已经好了很多,据记者了解,现在他已经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训练,不过想要恢复对抗性训练,还需要一段时日。

  ●相关新闻

  俱乐部严控京骂

  为了杜绝在首钢男篮中心出现的京骂,首钢男篮俱乐部想了不少辙。

  昨天,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袁超告诉记者:“除了张贴标语,赛前场馆还会宣读文明观赛宣传;如果发现骂人的观众里有球迷组织成员,首钢将拒绝向该组织提供球票;此外,首钢还会加大安保力度,将带头骂人的球迷请出球馆,等他冷静以后,再让他进场看球。”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