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前瞻:新贵快船战豪门马刺 雷霆灰熊半决赛重演

2011年12月28日15: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赛事前瞻:

  雷霆VS灰熊(09:00)

  雷霆与灰熊的七场大战成为了NBA历史上最精彩的季后赛对决之一,明日上个赛季西部半决赛将会重演,雷霆队将前往孟菲斯与灰熊队展开一场激烈的对抗。

  得分王凯文-杜兰特在揭幕战中拿出了捍卫头衔的气势,在雷霆97-89战胜魔术队的比赛中,杜兰特砍下了30分,外有5个篮板和6次进攻进账。这使得他成为20年来第二位能在新赛季揭幕战中就拿下30+5+5的“卫冕”得分王。第二战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杜兰特又拿下了33分,如今的他已经成为了新生代偶像。在加上维斯布鲁克、哈登以及帕金斯等人的辅佐,雷霆势要保持对灰熊的统治力。

  加索尔+兰多夫已经用黑八和西部决赛证明了自己,盖伊已经健康回归,同样作为年轻球队的代表,灰熊在西部联盟掀起的腥风血雨并不输给迈阿密人,因此双方的明日争斗可以称得上是“未来之队”之间的较量。

  快船VS马刺(09:30)

  快船队客场挑战马刺队,他们不仅希望能够延续胜利,更想终结一个耻辱记录,在过去的十年中,快船在圣安东尼奥的战绩为0胜16负。

  如今的快船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先是上花高价捕获自由人卡隆-巴特勒,而后又在特赦竞价区花费200万出头的价格揽得比卢普斯,当然,绝世之作自然还是保罗交易,这笔操作令球队瞬间升级为银河战舰。这支新的快船不仅在季前赛中双杀湖人,同时在揭幕大战中斩落了勇士。遇到马刺这样的球队,对于新快船来说无疑是十足的试金石。

  格里芬与邓肯之间的对决是比赛的一大看点,尽管格里芬的暴力扣篮俘虏了很多球迷,但在邓肯面前,他还是个菜鸟。正如快船主帅尼格罗说的那样,格里芬还应该向邓肯学习很多东西。保罗也称,马刺虽老,但依然很辣,因此这场比赛不能小视。

  马刺在揭幕战中击败了灰熊,报了上赛季“黑八”之仇,在揭幕战中,马刺展现出了强大的防守,毫无疑问,他们也会同样的方式对待快船。吉诺比利在揭幕战中表现十分抢眼,但能够继续这样高效的发挥还是个未知数,毕竟之前每次遇到快船,阿根廷人都失去了魔力。邓肯和帕克的表现也将会左右球队的成绩,另外,布莱尔和杰弗森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凯尔特人VS黄蜂(09:00)

  凯尔特人队在缺少皮尔斯的情况新赛季遭遇了两连败,虽然拉简-朗多两场比赛都有全面表现,但遗憾的是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皮尔斯或将继续休战,这就需要朗多保持其攻击性。另外两位老将雷-阿伦和凯文-加内特也有不错的发挥,但绿衫军的整体防守质量有所下降,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让热火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6%,明天在新奥尔良他们要保持防守强度。在绿衫军的替补席上,布兰登-巴斯,杜林和丹尼尔斯表现出色,在皮尔斯不能出战,加内特以及雷-阿伦这些老将连续征战,体力下降的情况下,球队需要他们给予更多的帮助。

  黄蜂已经被拆的乱七八糟,但经过动荡的黄蜂却表现得更加坚强,凭借戈登的制胜球,他们在揭幕战中绝杀了纳什领衔的太阳队。青春,活力。体力充沛的黄蜂有望在主场送绿军三连败。

  热火VS山猫(08:00)

  热火今天对凯尔特人的时候,最多的时候领先20分,如果不是一个叫诺里斯-科尔的菜鸟,他们将被耻辱性翻盘。尽管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但全场最风光的莫属新秀科尔了,末节比赛他一个人砍下14分,全场20分的表现,成为这场比赛的赢球功臣,当科尔在全场比赛最后9.3秒站上罚球线时,坐无虚席的热火主场响起了“MVP!”的欢呼声。科尔在最后时刻的表现得到了全队的好评,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也是赞不绝口。

  在山猫队新赛季揭幕战当中,凭借奥古斯丁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和比赛时间还剩下36.5秒时的一记关键上篮得手,山猫绝杀雄鹿赢得开门红。但是,在与雄鹿队比赛的最后关头,奥古斯丁在拼抢一个地板球时扭伤脚踝,但主帅西拉斯透露说,奥古斯丁应该会出战对阵热火队的比赛。如何限制三巨头,这也许将是明天比赛中,山猫队的主帅和球员最头疼的问题。热火队势不可挡,山猫队全力求胜,这场对抗必将迸发出激烈的火花。

  奇才VS老鹰(08:30)

  步行者VS猛龙(07:00)

  骑士VS活塞(08:30)

  爵士VS掘金(10:00)

  76人VS太阳(10:00)

  尼克斯VS勇士(11:3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