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卡福前队友出车祸遇难 曾胜巴萨米兰两夺丰田杯

2011年12月28日16: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环球体育》截图
《环球体育》截图

  巴西当地时间12月27日《环球体育》报道,前圣保罗和桑普多利亚边锋卡特遭遇车祸身亡,他于1991至1994年在圣保罗踢球时还与卡福当过队友。巴西联邦高速公路警方表示,27日上午10点左右卡特在南里奥格兰德州的ERS-122高速公路上驾车追尾,在撞上一辆斯堪尼亚卡车后当场死亡,车祸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不过那位卡车司机毫发无伤。

  和其他巴西球员一样卡特(Cate)只是他的外号,他的全名是Marco Antonio Lemos Tozzi。这位出生于1973年11月7日的巴西球员,虽然身高只有1米7,却是一名技术好、踢球灵活的右边锋。1989年卡特在家乡球队Guara开始了职业生涯,1990年加盟格雷米奥。

  1991年至1994年效力圣保罗的三年达到了个人的巅峰期(同期卡福也在圣保罗效力),卡特参赛136场打进23球,随队两获圣保罗州锦标赛冠军(1991和1992年),1992年和1993年问鼎南美解放者杯,1994年夺得南美足联杯冠军。卡特随圣保罗两获丰田杯冠军,1992年2-1战胜巴萨,1993年3-2战胜AC米兰。

  1996年至1997年卡特在智利天主教大学队踢球,并在1996年随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1997年夺得智利春季联赛冠军。1998年,卡特前往意大利加盟桑普多利亚,2000年曾短暂回巴西加盟弗拉门戈,2001年至2005年则二次回归桑普。

  2008年退役后的卡特开始了教练生涯,执教过两支低级别联赛球队(Itinga和Nova Prata)。12月4日,巴西中场艺术大师苏格拉底因肠道感染导致败血性休克去世,终年57岁。不到一个月,巴西球迷再次深陷悲痛。据悉卡特将被葬在家乡Cruz Alta,但是家属没有告知具体的时间。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