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意媒披露布冯身陷赌球案中 涉案金额每月十万计

2011年12月29日06:0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世界足坛的好男人形象越来越稀缺,比如吉格斯,他管不好自己的裤子拉链;比如布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却管不了那颗嗜赌的心。

  意大利媒体披露,德国世界杯功勋成员布冯、加图索和卡纳瓦罗已经牵扯到赌球案之中。据意乙拉文纳前门将教练桑托尼被侦听到的对话中透露,布冯的涉案金额甚至高达每个月10万-20万欧元。

  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布冯参与了赌球,但从他五年前接受赌球案调查的前科来看,此番事件恐怕也是无风不起浪。

  在足坛,好赌之人并不乏见。英格兰球星欧文酷爱赌马,并且为此不惜花费近50万英镑买马;曼联教父弗格森也喜欢赌马,为此还和前曼联大股东为了争夺一匹上等种马而撕破脸皮。此外,巴萨球星皮克还是扑克高手,曾在正式比赛中取得名次,获得丰厚奖金。

  对于这些嗜赌的足坛大腕,无论他们赌马还是打牌,都是在当地法律法规允许范围之内,并未涉及自己所从事的职业:足球。因此,欧文也能底气十足地说:赌马是我的私生活。但对布冯等人来说,假如被坐实参与赌球,那该如何辩解呢?成就一个足球偶像需要无数的汗水和机遇,但毁掉一个,只需要一纸判决。

  在足球圈摸爬滚打,成名成腕,会遇到很多常人难以抵御的诱惑。像布冯这样的“门神”,也许不光要守好球队的大门,还要守好自己的操守之门。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