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麦蒂砍11分状元沃尔20分 老鹰擒奇才喜迎两连胜

2011年12月29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史密斯突围沃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奇才客场83-101不敌老鹰,奇才遭遇两连败,老鹰迎来两连胜。奇才状元郎沃尔20分和6次助攻,外加6次失误。麦蒂全场5投3中,罚球6投5中,贡献11分和4个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为(奇才在前):17-26,25-29,22-30,19-16。奇才:尼克-杨21分,麦基15分和12个篮板,刘易斯13分。老鹰:蒂格11分,约翰逊18分,史密斯15分和10个篮板,史密斯17分,霍福德11分10个篮板。

  老鹰相继飙中5个三分球,以19-4完美开局,危急时刻,状元沃尔挺身而出,一人连拿6分帮助奇才解围。暂停回来后,麦蒂承担起球队进攻重任,连投再罚拿下5分,其中包括首节结束前3.8秒一记超远2分。首节战罢,老鹰以26-17领先。

  次节,尼克-杨外线飙中三分又造成威廉姆斯防守犯规,加罚命中,随后刘易斯锦上添花贡献3分,奇才瞬间将比分追至31-33。老鹰诸将纷纷发力,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半场战罢,老鹰以55-42领先。

  第三节,沃尔和刘易斯带领奇才发动反击,但约翰逊和威廉姆斯的三分球立刻浇灭了奇才攻势,重新登场亮相的麦蒂继续有出色的表现,不仅上演招牌式的跳投,而且还送出精彩助攻帮助拉德马诺维奇完成进攻,三节战罢,老鹰以85-64领先。

  末节,大比分落后的奇才依旧没有放弃,一波14-5攻势过后,将比分追至78-90,霍福德连中两球帮老鹰稳住阵脚,尽管奇才末端仍有表现,但无奈之前欠债太多,最终以83-101不敌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刘易斯,博拉奇,麦基,克劳福德,沃尔

  老鹰:威廉姆斯,蒂格,约翰逊,史密斯,霍福德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