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人制足球联赛英茁重返前四 伊沃进球数达53个

2011年12月29日14:34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8日讯(记者 张国栋) 12月28日,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结束了次回合的比赛,依靠本土球员的集体爆发,青岛英茁体育客场9:3大胜成都,继联赛首轮双杀对手后,再次双杀成都。算上上轮客场双杀河南队,英茁已豪取四连胜。本轮比赛过后,英茁体育积52分,重返联赛排行榜第四,距离排名第三的广州队只有3分的差距。

  本场比赛,青岛英茁体育11号外援伊沃梅开二度,将联赛进球数提升到53个,巩固了自己射手榜榜首的位置。英茁上半场就打进6球,下半场阵容调整之后,又迫使对手两摆乌龙,最终9:3轻取对手。主教练李建磊表示:“由于对手实力比较弱,这场比赛还是以锻炼队伍为主吧,两名老队员都没有报名,给他们一些休息的时间。球队阵容也是拆开来上的,让每个人都打打。”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