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英媒体曝恒大紧追德罗巴 欲开世界第一天价薪水

2011年12月29日14:35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帆)英媒曝恒大紧追德罗巴,开出超高薪水。

  近日,英国媒体纷纷曝出恒大正在追逐切尔西队的科特迪瓦锋将德罗巴,而德罗巴一旦加盟中超,则会获得一份世界顶薪。

  据《每日邮报》报道称,恒大已经为德罗巴开出了一份周薪超过25万英镑的合同,如果能够签约,他将超过埃托奥成为当今国际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

  在这个报道中,对德罗巴加盟广州恒大抱有很乐观的态度。德罗巴在这个中超的转会季中,同大连阿尔滨、上海申花相继发生过“绯闻”,恒大是最新杀出的对手。

  《每日邮报》指出,德罗巴同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本赛季英超结束后到期,目前很多欧洲五大联赛的球队都对这名科特迪瓦射手虎视眈眈,而恒大最大的优势则是舍得开出巨额薪水。该报还对德罗巴的经纪人进行了采访,后者表示德罗巴的首选将是能够给出最好待遇的球队。

  在《每日邮报》的描绘中,认为广州恒大在上赛季由于孔卡和克莱奥的到来使球队实力大增,而在2012赛季球队不仅需要卫冕中超联赛,同样希望在亚冠中有所作为,正需要像德罗巴这样的高水平球员。

  作者:王帆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