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猛龙队首位加拿大本土球员 马格卢瓦尔主场现身

2011年12月29日14:3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多伦多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马丹 报道员贾际)多伦多猛龙队28日在NBA常规赛中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贾迈勒·马格卢瓦尔作为这支NBA唯一加舀大球队有史以来首位加舀大本土出生的球员出场。尽管最终没能得分,但特殊的身份让他独享荣耀。

    这是猛龙队在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开赛之前,马格卢瓦尔被猛龙队选中,代表整个球队向全场球迷致年度欢迎词。他说:“首先,我要感谢布赖恩·科兰杰洛(总经理)、拉里·塔嫩鲍姆(老板)和唐恩·凯西(主教练)让我回到我所热爱和来自的城市多伦多。我爱你们,多伦多……我们发誓要给你们呈现一个精彩而出色的赛季。”

    这个令马格卢瓦尔激动不已的时刻或许11年前就该出现。在2000年的选秀中,猛龙队本已相中马格卢瓦尔,可惜运气不佳。马格卢瓦尔在第19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队率先摘下,猛龙队只好选了第21顺位的莫里斯·彼得森。

    最终回归猛龙队的马格卢瓦尔在28日的比赛中上场13分钟,遗憾的是在江东父老面前未得一分。这场比赛猛龙队以85:90告负。

    马格卢瓦尔在其NBA职业生涯中曾为多个球队效力,夏洛特、新奥尔良、波特兰、新泽西、达拉斯以及迈阿密等都留下他的足迹。他在猛龙队尽管上场时间比较有限,但将发挥抢篮板和季后赛的经验。(完)2011/12/29 14: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