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海外华将冬季动向 佳一归来西甲意甲燃希望

01-邵佳一
1/10

01-邵佳一

2011年12月30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虽然冬季转会窗口还未开启,但是几名海外球员却早早确定了自己的去向。我们既为邵佳一提前结束9年旅德生涯回归中超而惋惜;也为谭龙得到温哥华白帽的新合同继续征战美国足球大联盟而兴奋;而张呈栋在葡超接二连三的进球则让我们看到海外华将潜在的新旗帜。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关注一下中国足球的留洋新动向。

  01-邵佳一:9年留洋学会如何完善自我

  早在圣诞节之前,德国媒体便传来邵佳一即将提前结束与杜伊斯堡的合同,回到中国的消息。最终,邵佳一本人证实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并确认将加盟自己的母队北京国安。中国球星从慕尼黑1860到科特布斯,再到杜伊斯堡,邵佳一十分满意自己的旅德生涯。“不管未来怎样,我都会永远珍惜在德国效力时每一个美好的回忆。每当有记者问在德国哪个进球最难忘时,我都会回答每打进一个进球都会非常难忘。在德国踢球有巅峰期也有低谷,我想这就是足球,经过这么多年对我最重要的是我已经学会了如何去在这里逐渐完善自己。”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