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意假球揭发人承认随口一说 亨利将重回“枪手”

2011年12月30日11:06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名利场Fame

  布冯涉赌?乱说而已

  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日前,布冯、卡纳瓦罗、加图索三位意大利现役或退役的知名国脚被牵扯到意大利赌球案中。然而,昨天意大利媒体报道,揭发此事的涉案嫌疑人、前拉文纳守门员教练尼科拉·桑托尼在接受检察官问询中强调,他也是胡乱说出了上述三人的名字。

  桑托尼与一名友人在车内谈及赌球案。两人的电话录音遭到窃听,两人言谈之中提到了布冯、加图索和卡纳瓦罗,电话录音一经披露,意大利足坛一片哗然。

  随后,桑托尼很快接受了检察官审问,桑托尼表示,“在这次微不足道的谈话中,我也是随口说出了这三个人的名字。”按照桑托尼的说法,这三位意大利足坛大佬并未卷入赌球案之中。

  ●交易区Market

  亨利 重回“枪手”

  为了增添阿森纳争夺英超前四的砝码,温格近日终于决定做出冬季应急引援——给曾获选阿森纳史上最佳射手、如今效力于美国纽约红牛队的亨利提供一份短期租借合同,让他回归北伦敦。

  在11月美国大联盟休战之后,亨利一直在阿森纳训练,直到明年3月大联盟重新开打他才需要返回美国。如果亨利接受这份租借合同,回归期间他将有机会参加7场英超,还有足总杯以及欧冠与米兰的首回合淘汰赛。但是从全局来看,英超才是温格最需要帮助的地方,因为他们将要在未来一个月里面临曼联和热刺的挑战。

  ●小黑屋Punishment

  苏牙 “禁”上添花

  据新华社消息,此前因种族歧视被禁赛8场的英超利物浦队前锋苏亚雷斯日前再次接到英足总的罚单,他因在月初“红军”客场0:1不敌富勒姆队的比赛中“行为不当”被禁赛一场并罚款2万英镑。

  在本月5日利物浦队与富勒姆队比赛结束后,苏亚雷斯因难以忍受主队球迷对他的嘘声,在离场时不冷静地竖起了中指。由于目前苏亚雷斯还要为“种族歧视”的8场禁赛进行上诉,球员本人和利物浦俱乐部已选择接受这张最新的罚单,因此这场禁赛将即刻生效,乌拉圭人将肯定缺席30日利物浦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的联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