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山东鲁能敲定新帅 前巴萨助教滕卡特1月6日上任

2011年12月30日11:10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济南12月29日电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29日宣布,荷兰人亨克·滕卡特成为泰山队新任主教练,将于2012年1月6日正式上任。

  上赛季,泰山队经历了两次换帅。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因前几轮带队成绩不佳而下课,接替者马季奇一度带领球队走出低谷,但是虎头蛇尾的表现没能让他执教到赛季结束。在最后几轮比赛中,站在场边指挥的是山东鲁能足校总教练巴博萨。赛季结束之后,巴博萨回到足校,泰山队主教练的位置再度空缺。

  据该俱乐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俱乐部在足协杯决赛之后就立即启动了选帅工作,并收到了大量外教资料。俱乐部通过“走出去”考察和邀请对方洽谈的方式,与部分重点目标人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认真遴选。经过多轮谈判,最终确定了滕卡特作为球队新赛季主教练。

  现年57岁的滕卡特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他担任过阿贾克斯、帕纳辛奈科斯等欧洲劲旅的主帅,曾带领帕纳辛奈科斯闯进欧冠16强。此外,他还在巴塞罗那、切尔西等豪门担任过助理教练。在来泰山队之前,他担任卡塔尔超级联赛乌姆萨拉尔队主教练,带队获得杯赛亚军。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