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钱德勒两节时间斩20+9 天津险单节受辱拜他所赐

2011年12月30日2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台凤阁
(钱德勒防守)
(钱德勒突破)

  北京时间12月30日,CBA第18轮全面开战,尽管场均砍下28.5分的钱德勒在本轮面对天津队的比赛中只有22分入账,但是这位NBA悍将却是实际只用了两节有效时间就砍下了22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

组图:广厦大胜天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钱德勒被认为是本赛季最出色的外援,尽管得分能力不如前队友JR-史密斯那样火爆,但是钱德勒的得分效率,以及与球队的默契程度堪称最完美。新赛季首轮迎战天津队,广厦队历经两个加时赛才以118-115险胜天津队迎来开门红,当时钱德勒砍下了43分、22个篮板的超大号两双。

  一个月过去了,当钱德勒再次面对天津队时,他从比赛一开场就保持着超高命中率。第一节,他8投4中,砍下10分、4篮板、2抢断,在他的带领下广厦队很快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此后,广厦队主帅克利蒙斯用拉莫斯换下钱德勒,尽管第二节天津队一度抓住波多黎各中锋移动速度慢的劣势将分差迫近到9分,但是克利蒙斯依旧没有换上钱德勒。至此,整个第二节钱德勒一直坐在场下休息,这也为他第三节的爆发积攒下了足够的体力。

  第三节,广厦队派出自己的“杀手锏”拉莫斯和钱德勒的双外援组合,他们只用不到7分钟的时间就掀起一波19-2的超级攻击波,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0分以上。这一节中钱德勒砍下12分、5篮板,当他在第三节还剩一分钟时快攻上篮得到两分,广厦队已经将比分扩大为92-52、领先天津队40分。最后1分钟,天津队依靠哈里森和申屠俊得到的4分,勉强将天津队单节得分扩大为11分。

  最后一节,已经锁定胜局的广厦队主帅克利蒙斯没有再让钱德勒出战,至此,这位NBA悍将本场只打了两节比赛,但是他却15投10中,贡献了22分9篮板3抢断的恐怖数据,而且他还险些让天津队背负单节得分不过10分的耻辱。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