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洛瑞15+8新秀帕森斯末节13分 火箭客场不敌灰熊

2011年12月31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火箭负灰熊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93-113不敌灰熊,从而让灰熊躲过了近7年来的最差赛季开局。比赛上半场火箭还能保持比分不被拉开,但下半场全队陷入低迷,最终输掉了这场西南德比战。对火箭来说唯一的安慰就是,新秀帕森斯在最后一节独得13分令人赞叹。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火箭在前):28-30;23-27;16-31和26-25。马丁拿下火箭最高的21分,洛瑞贡献15分8次助攻4次抢断,巴丁格11分,替补上场的新秀钱德勒-帕森斯末节独得13分并抢下了6个篮板。灰熊方面,扎克-兰多夫砍下23分9个篮板,马克-加索尔20分8个篮板5次盖帽,帕戈14分,盖伊10分8个篮板,庞德克斯特13分,梅奥10分。

  洛瑞火爆开局难保火箭领先

  比赛开场洛瑞就迅速进入炙热状态,远投命中后又造帕戈犯规打成2+1。尽管灰熊前场的杀伤力同样惊人,但洛瑞的助攻却更为犀利,连续妙传带领火箭打出13-8的开局。在火箭得到的前13分中,洛瑞一人包揽8分,另外5分来自于他的助攻。随后灰熊打出8-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灰熊头号杀手凯文-马丁连续造犯规罚球,一度帮助火箭夺回优势。第一节2分31秒,洛瑞两罚一中帮助火箭扳平比分,两队陷入你争我夺的拉锯战,短短2分多钟内5次打成平分。第一节结束,火箭28-30落后灰熊。

  火箭滞空弗林领军追赶灰熊

  第二节火箭迟迟进入不了状态,失误、犯规接连不断,本节进行了2分多钟,乔丹-希尔才为火箭打破得分荒。然而希尔的投篮没能改变火箭低迷的状态,连续投篮不中被灰熊轻松打出10-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本节6分52秒,洛瑞助攻马丁投中三分,梅奥马上回敬一记打三分。在灰熊的严防死守下,火箭始终难以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下。本节末尾阶段,强尼-弗林带领火箭打出小反击,马丁的三分远投很快让火箭将分差缩小到5分。前两节结束,火箭51-57落后灰熊。

  火箭遭灰熊强力反击陷被动

  第三节沉默半场的巴丁格突然发威,连续接洛瑞助攻内外开花包揽全队前5分。然而马克-加索尔打三分成功,帕戈连投带罚,灰熊迅速回敬火箭一波11-0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半钟,火箭就落后达到14分。在双方内线比拼上,火箭完全处于劣势。关键时刻洛瑞发挥出球队领袖的作用,助攻巴丁格篮下投中两分,接着自己突破上篮命中,避免了火箭崩盘的危险。然而火箭却无法组织起有效的反击,双方的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15分上下。本节结束前,灰熊再次发动猛攻,三节战罢火箭已经67-88落后。

  新秀疯砍13分火箭险大逆转

  最后一节火箭干脆派上替补阵容应战,新秀钱德勒-帕森斯突破、远投成为火箭最大亮点。不到2分半钟的时间,帕森斯一人连续砍下10分,带领火箭打出13-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到80-94。然而灰熊很快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本节过半科特尼-李突破上篮命中,帕森斯再度三分线外出手中的,让火箭又一次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无奈兰多夫连续跳投命中,火箭的反击被轻松化解,火箭最终以大比分差距输掉了这场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凯尔-洛瑞、凯文-马丁、巴丁格、斯科拉、乔丹-希尔;

  灰熊:杰雷米-帕戈、托尼-阿伦、鲁迪-盖伊、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马丁独家秘籍巧打盖伊 赢得对位却孤身难救火箭
·洛瑞单节砍11分显领袖风采 小钢炮无愧火箭核心
·灰熊双煞轮虐戴勒姆波特 火箭门神惨成内线摆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