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花絮

看冬运会开幕式门票尾数为8 有机会赢会徽

2011年12月31日13:23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冰雪吉林省,幸运十二冬”——持十二冬会开幕式门票尾数为8的嘉宾和观众将幸运获赠“冰雪吉林”会徽的报道一经刊出,就有很多读者打电话咨询关于纪念章活动的具体细节。为此昨日本报专访了十二冬会组委会特许商品赞助商、温州康华实业公司董事长胡国存。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即将于2012年1月3日隆重开幕,持十二冬会开幕式门票可以获赠“冰雪吉林”会徽、吉祥物纪念章。胡董事长表示,每届体育赛会的开幕式都是大家观注的热点,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即将带给大家精彩的开幕式盛宴同时,市民持十二冬开幕式门票,将能幸运获赠十二冬会会徽、吉祥物纪念章更是本届体育盛会惠民的一项不同寻常的重要活动之一。这次为第十二冬会开幕式送上一份心意和礼物,是希望能够在十二冬会期间,大家共享体育赛会的快乐和幸运。所以,十二冬会特许商品赞助商温州康华实业公司将为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和观众送上一份意外的大惊喜。

  关于这次活动的时间和具体的活动方式胡董事长表示,随着十二冬会开幕式即将开幕,这次活动可以说也是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和瞩目。因为他们已经为本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活动从现在开始就已经启动。活动的具体方式就是从现在开始,一直到十二冬会整个赛会结束之前,凡是持十二冬会开幕式门票座位尾数为8的嘉宾和观众,都可以凭借十二冬会开幕式门票,免费领取极具有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的十二冬会贵金属特许商品——“冰雪吉林”会徽、吉祥物纪念章一套。本届开幕式演出的主题定位是“冰雪·感动·吉林”,这将会是一场以北国春城冰雪文化为底蕴,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引领,体现吉林人民爽朗、豪放个性的视听盛宴。十二冬会特许商品赞助商温州康华公司送上的这份珍贵礼品“冰雪吉林”会徽、吉祥物纪念章与开幕式主题相符合,彰显了体育运动的理念和冰雪的魅力。

  关于这次活动的具体领奖地址和咨询电话,胡董事长介绍说:“我们为了方便市民参与活动和领奖,在长春市南岭体育场附近设立了领奖地址,具体的领奖地址就是十二冬特许商品销售中心——南岭体育场西侧吉林省滑冰馆、吉顺街1202号。同时我们也为活动设立了一部专门的咨询电话,市民从现在开始,可以拨打电话0431-88620782咨询相关的问题和具体情况,随时会有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

  本报记者 王志锋 实习生 冯书一

  售票提示

  售票比赛项目:短道速滑、花样滑冰、速度滑冰、冰球

  票价:100元/200元

  售票电话:0431-88090889 88836669黄马甲送票电话:0431-96128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