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北京女排负四川晋级路艰险 赵燕妮获胜泪撒赛场

2012年01月01日02:25
来源:新京报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田颖)2011/2012赛季中国女排甲A联赛昨日进行了倒数第4轮的争夺,在争夺进军8强先机的关键一战中,蔡斌带领的北汽女排客场1比3不敌四川队,晋级之路不容乐观。获胜后,成都女排主攻赵燕妮抱着队友哭了起来。

  “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太困难了,毕竟跟人家实力上有差距,关键时能打成这样……”昨日,成都双流体育馆,四川女排主攻赵燕妮抱着队友们哭了起来。远道而来的北汽女排姑娘一个个闷头摘护具,90后小将乔婷捂着脸默默地哭。

  本场比赛前,一分未得的山东队已无缘A组前4名(A、B两组前4名进入8强),北汽队和四川队分别积9分和7分,如果北汽此役全取3分,四川队晋级希望基本上就破灭了。北汽主场迎战四川队时1比3落败,本场比赛经过充分准备后,开局势头不错,韩旭发球轮连得4分,前6分中薛明快攻3分拦网2分。四川主帅傅军不得不叫暂停,并告诉队员们:“内心要强大,要信任自己,信任同伴。”此后,四川队屡次大比分落后时实现反超,在关键的第4局,她们甚至一度13比18落后,但连得11分将比分变成24比18。反观北汽女排,光第一局就因失误送给对手11分,从二传到攻手,每个人都有过发球失误。

  四川队获胜后,为晋级8强留下一线生机,川妹子在“雄起”声中抱着大哭。不过,两位主教练均表示,A组不到最后时刻,都无法决定哪两支球队将被淘汰。接下来,北汽和四川都将面对八一和山东,以实力来看,两队都很难在八一身上拿分,也不会在山东队身上丢分。决定生死的将是下一轮:北汽客战上海,四川客战天津。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