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灰熊队正式续约哈达迪 伊朗中锋任小加索尔替补

2012年01月01日06: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灰熊与哈达迪续约
灰熊与哈达迪续约

  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灰熊队今天凌晨正式对外界宣布,球队已经与伊朗中锋哈达迪续约,这就意味着哈达迪再次获得继续征战NBA的机会,也成为亚裔篮球运动员当中在NBA征战的为数不多的球员之一。

  哈达迪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为灰熊效力时都是球队的龙套角色,三年来他场均只获得6.1分钟的出场时间,有2.2分2.2篮板和0.5盖帽的表现。此前灰熊已经高薪留下小加索尔,那也意味着哈达迪如果留在孟菲斯的话,他很可能难以获得更高出场时间的机会,他有可能整个NBA生涯都是以龙套球员的身份度过,除非小加索尔遭遇伤病。

  此前灰熊方面有意续约哈达迪,将他留作球队的替补中锋来用,并且曾经向哈达迪开出过200万美元的邀请合同。后来经过考虑,灰熊方面又撤掉了那份报价合同。现在,在新赛季开打之后,可能是因为考虑到球队伤病和内线轮换人手等因素,需要储备更多的人手,灰熊队就选择了续约哈达迪。

  灰熊此前在是否续约哈达迪的问题上反反复复并非意味着他们不想将哈达迪召回球队,而是他们在考虑是否要给这名伊朗中锋开出一份多年合同,但是具体的情况还很不好说。灰熊自从匹配了马克-加索尔的超级合同之后,如今在薪金空间方面已经捉襟见肘,所以这才让他们在是否续约哈达迪的问题上犹犹豫豫。虽然灰熊队今天正式对外界宣布续约哈达迪,但是他的具体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界公布,应该会与之前他们向哈达迪所报的合同有所区别。(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