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主场逆转领头羊山东 2011最后一战浙江打出血性

2012年01月01日09:17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昨天下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对于浙江万丰奥特男排来说,这是2011年的最后一战,如果能顺利拿下比赛,既能为2011年圆满收官,也能为2012年开个好头。只是前来挑战的山东男排绝非容易对付的“鱼腩部队”,此前四轮联赛他们保持全胜,在小组中排名第一。

  比赛的进程,也证明了山东队作为领头羊的强大,他们曾两度领先,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但主场作战的浙江男排显然不会轻易束手就擒,凭借主攻金志鸿和接应吴浩两位“90后”小将在后两局的惊艳发挥,浙江队最终经过五局苦战,上演逆转好戏,3比2战胜山东队,而对手的“不败金身”也就此告破。

  赛后,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特意夸奖了年轻的金志鸿和吴浩。作为1993年出生的年轻选手,金志鸿和吴浩两人在去年的男排联赛中就已经初露锋芒,一年的锻炼,也让他们在新赛季迎来大爆发,特别是主攻金志鸿,本场再次得到全场最高分(22分),目前在联赛得分榜上排名第一。

  “金志鸿、吴浩这些年轻队员是浙江男排最大的财富,希望他们通过这样的高强度比赛,尽快成熟起来。”看着年轻弟子身上散发出来的朝气,王贺兵很欣慰。

  在昨天进行的女排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浙江开元女排在客场以0比3不敌广东恒大。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