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27分变身三分神射手 火箭得分王或悄然转型

2012年01月01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马丁出手


  北京时间2012年1月1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主场95-84射落老鹰。本场比赛凯文-马丁出战40分钟,20投9中、其中三分球11投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并贡献3个篮板3次助攻。虽然少了一些习惯性的造犯规罚球,但马丁超高的三分命中率和无私表明,他或许已经在悄然转型。

精彩图:麦蒂战火箭演震撼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或许是因为受到了几乎被火箭交易的影响,马丁在赛季初的表现有些失水准,为此他还和主教练麦克海尔发生了一些小摩擦。但作为球队上赛季头号得分手,马丁的调整速度也确实惊人。本场比赛进行了不到3分钟,马丁就利用篮下突破得到个人第一个2分。在火箭得到的前14分中,马丁一人就包揽了其中5分。

  和其他很多得分手不同的是,马丁绝对是一个无私的球员。当队友出现更好的进攻机会时,马丁总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传球。首节前半段,马丁就两次为斯科拉送出妙传。第一节4次投篮3次中,马丁充分展示出了一个高效射手的本色。

  第二节马丁首次篮下跑投就被“鹰王”乔-约翰逊封盖,但他马上做出回应三分远投中的。上半场最后1分多钟,老鹰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马丁立刻挺身而出投中三分,带领火箭打出小高潮重新拉开比分差距。然而进入下半场,马丁连续3次外线出手不中,篮下跳投也被乔什-史密斯封盖。但在第三节即将过半时,马丁用自己最擅长的造犯规罚球重新找到了感觉,不到两分钟时间连罚带投连续砍下8分,帮助火箭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马丁重新上场后又恢复了不紧不慢的状态,但在火箭需要的时候,马丁就用自己的远投为球队拉开分差。比赛最后1分30秒,马丁跳投命中两分,最后23秒助攻希尔得分,就此终结了老鹰翻盘的希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