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洛瑞已跻身超级控卫之列 18次助攻追平生涯纪录

2012年01月01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精彩图:麦蒂战火箭演震撼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2012年1月1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主场95-84射落老鹰。本场比赛火箭主力控卫洛瑞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辉煌时刻,全场18次助攻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已经完全跻身超级控卫之列。

  本赛季至今的4场比赛,洛瑞每场助攻至少达到8次,场均助攻高达11.5次。即便是和斯蒂夫-纳什、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联盟超级巨星相比,洛瑞这样的数据也足以自傲。本场比赛洛瑞的18次助攻还追平了个人生涯最高纪录,2010年12月18日火箭主场103-87击败灰熊,洛瑞就送出了18次助攻。

  职业生涯前6个赛季,洛瑞场均助攻最高的赛季也不过6.7次助攻。但进入本赛季后,洛瑞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赛季揭幕战火箭输给魔术,洛瑞就送出了12次助攻,随后对阵马刺和灰熊,洛瑞的助攻都达到了8次。

  本场比赛进行了将近2分钟,洛瑞才送出个人第一次助攻。但此后他就一发不可收拾,短短3分多钟内,洛瑞就贡献了5次助攻,带领火箭打出20-9的开局。在首节剩下2分14秒被换下前,洛瑞的助攻总数已经达到了6次。第二节洛瑞受到了老鹰的重点盯防,他的助攻速率有所下降,但半场9次助攻已经足以让他感到骄傲。

  下半场进行到7分35秒,洛瑞再次进入连续助攻模式,斯科拉、巴丁格、马丁和乔丹-希尔全都受益于他的助攻实现了得分,3分22秒的时间,洛瑞就送出了5次助攻,充分体现出了带动全队参与进攻的作用。最后一节即将过半,洛瑞才有了本节第一次助攻,但到比赛结束前51秒,洛瑞就实现了追平生涯最高纪录的目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