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河北保定超万人排“龙”队长跑 庆贺2012年到来

2012年01月01日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学生长跑队伍意气风发。 高璐 摄
学生长跑队伍意气风发。 高璐 摄

学生长跑队伍意气风发。 高璐 摄
男女老幼齐运动。 高璐 摄

  中新网保定1月1日电(吕子豪 张继航)2012年1月1日,河北省保定市万余名市民组成“长龙”队型,从该市人民广场跑向军校广场,以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庆贺2012新年的到来。

  当天,保定市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驻保高校学生、中学生及驻保部队官兵等13000余人参加了长跑活动。上午9时30分,随着保定市人大副主任贾体新手中的发号枪响,队伍从起点人民广场出发,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奔向终点军校广场,全程近7公里。两辆救护车也随队缓行,为运动员保驾护航。

  保定市副市长闫立英介绍,此为该市举办的第11届新年长跑活动,参加人数逐年增加,组织规模不断壮大,已成为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全民健身活动。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大三学生张东东称,他已是第三年参加保定的新年长跑活动。这种全民健身活动很有意义,不但锻炼身体,也能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

  河北保定是著名的“冠军摇篮”、“体育之城”,拥有16位世界冠军、22位亚洲冠军和130多位全国冠军,是国家体育总局确定的“全民健身示范城市”试点单位,空竹艺术节、篮球文化节等群众体育活动影响颇大。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