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英超-韩星越位压哨绝杀 曼城惜败仍夺半程冠军

2012年01月02日0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视频集锦-韩国新星补时越位绝杀 桑德兰1-0力克曼城
进球视频-池东沅终场绝杀耍门将 慢镜回放显示越位
视频-哲科迎球怒射中门框 理查兹鱼跃头槌中横梁


  北京时间2012年1月1日晚23点,本赛季第19轮英超联赛继续展开争夺,曼城客场挑战桑德兰。第35分钟哲科大力抽射击中横梁,第59分钟阿奎罗禁区内错失必进球,第88分钟理查兹头球补射再度打中横梁,伤停补时阶段池东沅接塞塞格隆直塞,晃过乔-哈特攻入制胜球,帮助桑德兰1-0绝杀曼城。爆冷输球的曼城尝到了本赛季英超第二场败绩,但依然在与曼联同积45分的情况下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死敌,夺得英超半程冠军。

  由于曼联在本轮此前的比赛中主场2-3爆冷输给布莱克本,英超领头羊曼城迎来了扩大领先优势的绝好机会。在曼城与桑德兰的最近10次交手中,前者8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此前曼城2次作客光明球场1平1负未尝胜绩。为备战周中与利物浦的强强对话,曼奇尼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席尔瓦、阿奎罗、米尔纳等悍将都出现在替补名单内,哲科此战出任单前锋,亚当-约翰逊跻身先发。桑德兰方面,本特纳领衔锋线,卡特莫尔、沃恩坐镇中场。

  第2分钟亚亚-图雷右路强行突破逼得角球,亚当-约翰逊主罚的半高球被对手在禁区内头球解围,1分钟后本特纳获单刀机会,他在禁区右侧企图一对一盘过乔-哈特未果,曼城门将在倒地的情况下依然挡出了对手的低射。第5分钟麦克莱恩前场左肋禁区弧25码外起脚远射,皮球正中乔-哈特下怀。第7分钟德容从身后铲倒卡特莫尔,领到全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13分钟亚亚-图雷右路长驱直入逼得角球,亚当-约翰逊开出战术角球,与队友配合后直接前场右侧小角度轰门,皮球偏出远门柱。第18分钟拉尔森中场拼抢时蹬踏德容犯规,1分钟后孔帕尼前场右路似传似射的吊门缺乏威胁。第21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连过2人后传球给亚亚-图雷,后者处理球稍慢被对手抢断。

  第25分钟桑德兰换人,基尔加隆替换受伤的布朗登场。第29分钟纳斯里左路连续横带后回传,科拉罗夫远射高出,1分钟后萨巴莱塔右路摆脱后横敲,哲科禁区中路包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32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右角怒射被挡,小禁区附近的哲科混乱中起脚,米格诺莱特奋力将球扑出,曼城此后再做配合,纳斯里小禁区右侧低射力量太小,被门线前的加德纳解围。第35分钟曼城主罚角球被解围,哲科禁区附近的抽射击中横梁。

  第38分钟亚当-约翰逊左路摆脱加德纳后传中,米格诺莱特将球得到。第40分钟亚当-约翰逊前场左肋突破赢得任意球,纳斯里横传,科拉罗夫远射被挡。第42分钟拉尔森主罚任意球至禁区,乔-哈特双拳击出,1分钟后哲科前场右路25码外远射被扑。此后双方均未破门,0-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曼奇尼开场即派阿奎罗替换德容加强攻势。第48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被扑出,亚亚-图雷前场右路20码外的远射没有吃准部位。第54分钟萨巴莱塔右路拿球,横向盘带时突然起脚远射缺乏威胁。第55分钟席尔瓦替下纳斯里出场,1分钟后亚当-约翰逊右路横传,哲科禁区内18码外劲射高出。

  第59分钟席尔瓦中场直塞,中路接应的哲科第一时间出球,阿奎罗禁区左侧的推射被米格诺莱特奋力救险。第64分钟塞塞格隆沿前场右路闯入禁区,在3名曼城球员的夹缝中外脚背抽射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哲科禁区附近接球后转身抽射,球碰基尔加隆被对方门将得到。第67分钟席尔瓦右路任意球罚入禁区,哲科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席尔瓦禁区内回做,阿奎罗禁区弧内的射门偏出立柱。

  第70分钟亚当-约翰逊左路转移,萨巴莱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科尔巴克堵枪眼。第76分钟哲科觅得反击良机,中场带球长驱直入后面对3名桑德兰球员的包夹选择回传,可惜前场缺乏包抄队友。3分钟后萨巴莱塔左路起球,哲科头球顶偏。第82分钟席尔瓦左路传中,哲科前点头球攻门缺乏威胁,4分钟后巴里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科尔巴克封堵。第88分钟席尔瓦禁区弧附近的远射被扑出,理查兹跟进头补射击中横梁!桑德兰逃过一劫。

  伤停补时第3分钟桑德兰反击,池东沅与塞塞格隆配合后晃过乔-哈特破门绝杀曼城,慢镜头显示此球越位,但裁判依然认定此球有效。(进球视频凭借池东沅的绝杀,桑德兰主场1-0击败曼城,后者也吃到了本赛季英超的第2场败绩。

  双方出场阵容:

  桑德兰(451):22-米格诺莱特/8-加德纳、16-奥谢、5-布朗(25’,12-基尔加隆)、14-科尔巴克/15-沃恩(82’,27-艾尔莫哈马迪)、6-卡特莫尔、23-麦克莱恩、7-拉尔森、28-塞塞格隆/52-本特纳(78’,17-池东沅)

  曼城(451):25-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6-莱斯科特、13-科拉罗夫(67’,2-理查兹)/18-巴里、34-德容(46’,16-阿奎罗)、42-亚亚-图雷、11-亚当-约翰逊、19-纳斯里(55’,21-席尔瓦)/10-哲科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