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集结邵佳一缺席 毛剑卿归队球衣号码未确定

2012年01月02日02:27
来源:新京报
转会风向标:恒大或签新梅西 鲁能相中意甲飞翼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经过史上最长的一个假期后,北京国安队将于今日返回工人体育场俱乐部驻地。由于队员的二楼宿舍正在装修,所以全队集中收拾行李后,明天将前往香河基地。新转入国安的新人也将归队,毛剑卿、张健两人今天将与队友会合,不过球衣号码并未确定。邵佳一正在德国处理相关事宜,不会归队。

  按照俱乐部的计划,在香河进行一天的训练后,将连续3天在体科所进行身体机能检查。帕切科1月5日返回北京,全队将于1月8日乘CZ3120次航班前往海南集训。张稀哲已于去年12月31日抵京,由于俱乐部的宿舍进行升级装修,只能暂时住在酒店里。“假期中我学了车,然后就是踢踢球什么的,感觉一晃就过来了。”张稀哲说,“挺好的,现在其实也挺想赶紧归队的,这么长时间没有踢球,确实有点想比赛场了。”

  上赛季中途租借的两员大将闫相闯和郎征虽然均有多家球队看中,但两人也于今天返回俱乐部。他们与俱乐部有合同在身,均表示各自的去向首先要服从俱乐部的安排。外援方面,国安已确定3人,还有两个席位。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