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英超前瞻:曼城死磕利物浦 阿森纳打响伦敦德比

2012年01月02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北京时间1月2日,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全面开打。在经历了噩梦般的跨年历程后,积分榜的5大豪门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将继续迎来更加艰巨的挑战。本轮将会有两场重头戏上演,上一轮输球的曼彻斯特兄弟本轮将分别迎战利物浦和纽卡斯尔,面对身后不断涌现的追赶者,曼城和曼联此前建立的优势在一点点被拉近,此番面对劲敌只有1天休息的曼城有可能会迎来2012年的连败,而伤兵满营的曼联想要轻松拿下纽卡也并非易事。遭遇4轮不胜的切尔西本轮客场挑战狼队,士气低落信心全无的蓝军若再不反弹,本赛季欧冠的资格也怕是不保。

  狼 VS 切尔西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开赛时间:1月2日 星期一 23:00

  【两队联赛交锋共计99次 狼37胜26平36负】

  双方近10年10次交手,狼队仅仅只取得2胜8负的糟糕战绩,但是从两队102年的交锋历史来说,狼队面对切尔西并不惧怕。切尔西已经四轮不胜,这也是他们本赛季以来最长的不胜纪录,他们上一次取胜是12月12日主场2-1战胜曼城。自2001-2002赛季以来,切尔西首次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被排除在前四名的位置。

  狼队中场奥哈拉和右后卫祖巴尔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也不会出战明晚的比赛。代替米利亚斯出现在中场中间位置的斯蒂芬-沃德在狼队上1-1战平博尔顿的比赛中表现不俗,预计明晚的比赛他将会继续得到首发的机会。头号杀手斯蒂芬-弗莱彻在过去六场比赛里已经打进了五个进球,显示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

  切尔西目前士气低落,球队内部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少帅博阿斯在过去的4轮比赛的临场指挥受到了较大的质疑。本场比赛博阿斯应该会继续调整首发阵容,助攻能力更强的博辛瓦取代费雷拉重返首发,中卫仍然是路易斯和特里搭档,前锋线,托雷斯怕是还得坐板凳。

  切尔西(4-3-3):切赫/博辛瓦、特里、路易斯、阿什利-科尔/梅雷莱斯、罗梅乌、拉米雷斯/马塔、德罗巴、斯图里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