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兵变!大佬揭竿反抗博阿斯 失民心者必死

2012年01月02日2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切尔西兵变!就在蓝军即将迎来客战狼队的比赛前几小时,从包括《每日邮报》和《太阳报》在内的多家英媒,传出这条足以震惊欧洲足坛的骇人新闻。消息称,事件的导火索是博阿斯禁止阿内尔卡参加切尔西圣诞派对。蓝军众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晚,组织了独立会议决心和葡萄牙人对抗到底。

  在切尔西主场1-3输给维拉后,响彻蓝桥的嘘声是对最近4场3平1负战绩的强烈不满。原本就已经失去民心,在这个时候博阿斯最需要麾下众将的支持,而偏偏又在这个时候,发达的英国媒体挖出了“切尔西兵变”这一爆炸性消息。内部人士透露,切尔西球员已经彻底对博阿斯失去信心,他们认为葡萄牙人没有能力成为切尔西统帅。

  切尔西大牌们为何要兵变?事件的导火索还要上诉到圣诞前后。原本俱乐部方面组织了圣诞派对,这对博阿斯来说是一次绝佳的缓和更衣室气氛的机会,他可以借助这次契机与球员交心。可博阿斯偏偏在这个时候,使出了他在训练场狂喷阿内尔卡和阿莱士的伎俩,也许是考虑到阿内尔卡已经加盟申花不再被划为切尔西一份子,博阿斯竟然禁止法国人参加这次圣诞派对。

  这样的决定终于让切尔西众星忍不了了!如果说之前训练场的狂喷门,让博阿斯凭借缓步攀升的战绩暂时HOLD住更衣室的话,那这次明摆着不得民心的举动彻底点燃了手下揭竿而起的雄心。博阿斯不是不想阿内尔卡继续融入蓝军团体么?切尔西大佬们做出了有力回击,他们公然带着阿内尔卡去了一家华丽丽的伦敦餐厅,在法国人和葡萄牙人的这场战争中,他们毅然决然选择了站在高卢雄鸡一边。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球员们认为博阿斯是在恶意报复阿内尔卡,葡萄牙人实在心胸狭隘的只剩下别针大小。“一些队员带着阿内尔卡去了伦敦上流住宅区的一家中餐馆,他们已经完全不在乎博阿斯是否知道他们干了什么。”

  还有一则消息更让人愤慨。有伤在身的小将斯图里奇原本打算留守伦敦,缺战与狼队的比赛。而博阿斯却执意要求其随队奔赴客场,这样的主帅如何让麾下球员誓死效忠?

  赛季刚刚进行一半,阿布还将博阿斯留在身边的唯一原因,也许是对欧冠还有所期许。可如今,本就复杂的蓝军更衣室让葡萄牙人搅的混乱不堪,如果大佬们用消极出战、甚至罢赛对抗博阿斯,如果联赛继续节节败退,恐怕阿布这根救命草也会飘向民心一边。博阿斯,多行不义必自毙。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