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签约克罗地亚教头库泽 新主帅年薪50万美元

2012年01月04日04:03
来源:京华时报
 
转会红人榜:四国脚统领三线 日本强人或登中超(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从天津传来消息,天津泰达队与克罗地亚教头库泽正式签约,年薪为50万美元。据了解,泰达与库泽的合同,明确注明成绩指标,而如果赛季结束达到俱乐部的指标,双方将自动续约。

  在阿里汉确认不再续约泰达后,上月初泰达选援团便前往欧洲挑选外援与外教。在欧洲期间,泰达曾与候选主帅、克罗地亚教练库泽进行两天面谈。当时双方谈得也很顺利。不过后来,库泽入主天津泰达队曾一度出现危机。12月中旬,库泽的老东家萨格勒布迪纳摩解雇了主帅,希望库泽能够接队。当时,库泽也想放弃泰达,但最终经过权衡,他还是遵守了承诺,在20日前给予了泰达答复,并且同意出任泰达主帅一职。

  巧合的是,在阿里汉2009年离开阿尔巴尼亚国家队来华执教重庆力帆时,库泽就是阿里汉的继任者。此番接手泰达,再次成为阿里汉的继任者,库泽的带队成绩能否超越阿里汉?而有着日本执教经历的库泽与伊万科维奇、布拉泽维奇、拜塞克这些有过中超执教经历的洋帅都是朋友,相信他们会给库泽一些建议。据了解,库泽的年薪为50万美元,这与阿里汉的身价相差不大。而泰达将与库泽签约一年,包括成绩指标等都被写入合同条款。如果库泽执教成绩达到俱乐部指标,双方将自动续约。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