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2011意甲数字:铁人传奇妖星高分 伊布夺停赛王

2012年01月04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又是一年新开始,《米兰体育报》用数字对过去的2011年进行了盘点。在球员方面,尽管外籍球星颇为抢镜,但最重头的年度射手王和助攻王却分别被意大利球员摘得。此外同样有一些有趣的数字谜题,比如说,您知道过去一年意甲哪位球员被停赛时间最长么?

  过去的一年当中,共有650名球员在意甲联赛中出场,其中322名是意大利本土球星,另有328位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球员——也许他们拥有意大利护照,也就是说过去一年中,意甲的外援出场人数已经超过了本土球星。这其中阿根廷外援仍是最大群体,共有61人,他们过去一年在意甲打入121球,仅次于意大利本土球员的460球。43位巴西外援和24名乌拉圭外援是其余两大外援群体,他们分别打进了67球和58球。显然,南美球星在意甲联赛中的地位仍在上升。

  在所有意甲球星中,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依然是头号铁人,他在2011年出战了38场联赛,出场总时间达到3411分钟——萨内蒂同样也是过去一年收获联赛胜利最多的球星,他总共获得了24场胜利。不过萨内蒂并没有全勤(国际米兰全年共有39场联赛),同样打了38场联赛的佛罗伦萨后卫甘贝里尼在这方面胜过了萨内蒂。那不勒斯门将德桑克蒂斯也没有错过任何一场联赛,但那不勒斯全年只有37场联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