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体坛盘点 > 2011明星盘点

2011年羽坛李宗伟成“吸金王” 林丹仅列第二

2012年01月04日13:17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刘伍伟

  本报讯 (记者 刘伍伟) 2011年过去了,世界羽坛顶级高手们的收入如何,也引起球迷的关注。据羽毛球网站Badzine的统计,马来西亚的李宗伟收获267350美元的比赛奖金,荣膺2011年羽坛奖金王。

  林丹的奖金为219500美元,在男球员中排名第二。韩国球星李龙大以142635美元的奖金位列第5。在女球员排行榜中,前5名均为中国球员,依次为王仪涵、赵芸蕾、于洋、王适娴和王晓理。

  李宗伟在2011年共夺得7个国际赛冠军,包括超级赛总决赛、马来西亚、全英、印度、印尼和法国等5个超级系列赛冠军,及马来西亚黄金大奖赛冠军。此外,李宗伟还在韩国、日本与丹麦等3个超级赛中打进决赛。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