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冬运开幕式王濛遭“雪藏” 短道速滑队仍是宠儿

2012年01月05日05:04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1月3日晚,十二冬会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除文艺演出外,必不可少会回顾我国冰雪健儿的荣耀时刻,但手握四枚冬奥会金牌的话题人物王濛却被刻意规避,不仅未被“提名”,甚至没能在大屏幕单独出现。

  在当晚的开幕式各代表团入场仪式进行中,王濛家乡七台河市代表队入场时,同样出自该队的奥运冠军大杨扬被大加赞扬,但对王濛却只字未提,显然,关于王濛主办方事先已经做好了冷处理。而当开幕式临近尾声,毛阿敏献唱《掌声响起来》之时,现场大屏幕开始滚动放出中国健儿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的荣耀时刻,短道速滑1500米冠军周洋、花样滑冰伉俪申雪/赵宏博的赛场英姿都一一呈现,独得3金的最大明星王濛只是和接力摘金的3名队友一起露了次脸。

  短道速滑队作为中国冰雪项目的冠军之师,一直拥有最多的关注度和曝光率,也自然是本次冬季盛会的宠儿。世界冠军梁文豪作为运动员代表在开幕式上宣誓,而奥运冠军周洋则是四名火炬手之一,与几位冰雪领域的传奇同台点燃主火炬。试想,如果王濛能参加本次冬运会,她肯定将是当晚最大的焦点。

  因为去年短道队的青岛内讧事件,主要当事人王濛被冬季中心处以极刑被开除出国家队并无限期禁赛,即使经过多方斡旋,王濛仍无缘此次在长春举行的冬运会。关于何时能解禁复出,冬季中心至今没有给出确切日期。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