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加纳国脚签阿尔滨合同曝光 李明:刘宇加盟在即

2012年01月05日08:16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日李·阿迪亮相见面会对媒体来说是个不小的惊喜,他是昨日上午才抵达大连的。见面会上李明向李·阿迪赠送了13号球衣。在贝尔格莱德红星和加纳国家队,李·阿迪都出任中后卫,在阿尔滨他可能出任中后卫和后腰等中后场位置,这意味着他将与中超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遭遇,他有信心防住阿内尔卡吗?李·阿迪说:“我个人来说没有问题,但谁来防阿内尔卡取决于教练。 ”据悉,李·阿迪与阿尔滨签订的是一份3+1的合同。

  昨日见面会上,李明向媒体介绍了选援的进展情况。李明说:“内援方面我们已经锁定了一些目标,江苏的刘宇谈判已经接近尾声了。大家所关心的董学升的问题也在谈判,希望尽快完成。外援方面,我们会有两名亚裔球员,外援我们还会选三名中前场球员,但更多情况不方便透露。我们会根据主帅的要求选择谈判。”

  在见面会之后,记者们还围着李明追问引援情况,李明经不住追问透露了一点细节:“我们要引进一名亚裔球员打中后卫。中后场,外援打中路,内援打边路。”中前场,李明表示还要引进三名外援,但具体方向他无论如何也不肯透露。 记者韦伯宁

  张外龙拟住日本人聚集区

  在青岛执教的一年,当地媒体给予张外龙"型男"的称号。昨天张外龙一亮相,大连的记者们不禁感慨:“果然是型男!”

  与大帅哥李明相比,52岁的张外龙与帅完全不沾边,但他的气场完全不输李明。白衬衫配粉红色领带衬着条纹西装,裤线笔直,皮鞋锃亮。与前任主帅亚历山大穿西服总是敞着怀一副休闲姿态不同,张外龙的西服扣得很认真,再加上精心修剪的胡子与发型,显得十分干练有型。李明昨天穿着一件黑色毛皮马夹,他笑称本来也该穿西服的,但不想把这个场合搞得很严肃。

  张外龙目前住在金山宾馆,租房的问题将等他夫人来中国亲自寻找,据称张外龙比较喜欢住在日本人聚集区,他在日本执教15年,对日本人的生活习惯比较适应。他的儿子将在大连上大学,据悉他最向往的大学是大连海事大学。 记者韦伯宁他的豪言

  阿尔滨与大连实德走的是不同的路,我们的目标是三年在中超联赛取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