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中意大牌中后卫曝光 曼城悍将望牵手申花?

2012年01月05日08:1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转会风向标:恒大申花引援PK 四强争前皇马铁卫(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本报记者组

  当外界关注的重点,集中在继阿内尔卡之后,谁会成为新赛季的下一杆“枪”的时候,申花队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怎样搞定一个有能力又大牌的中后卫”上面。“也许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申花已经基本敲定了另外一名前锋,现在引援的重点,已经转移到了后防线上面。”昨天晚上,一位圈内人士对于申花的操作策略,给出了这样的分析。

  谁会成为申花的下一个?相比阿莱士、萨穆埃尔和胡安这些之前曝出的名字,作为“后来者”的英超曼城队中卫科洛·图雷,也许会像在与桑蒂尼和费尔南德斯等人竞争之中,后来居上的蒂加纳一样,成为申花此次选援的“黑马”。虽然相比其他人选,昨天凌晨还在曼城与利物浦队的英超比赛中首发出场并且打满90分钟、而且与俱乐部还有一年半合同在身的图雷,想要转会没那么简单,但是在有了阿内尔卡这个成功的先例之后,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虽然一个在切尔西,一个在曼城,但是按照坊间的说法,申花能否“牵手”图雷,其中的关键人物,正是之前与中超不断传出绯闻的德罗巴。

  作为科特迪瓦国家队队友,图雷与德罗巴的关系非常密切,据未经证实的消息称,当初在了解到申花想要在欧洲寻找高水平中后卫的想法之后,德罗巴第一个推荐的,便是科洛·图雷,表示以他的能力,征战中超不会有任何问题。更有传闻表示,科洛·图雷已经与德罗巴达成了“同进同退”的共识,“打包”到中超踢球。

  而对申花来讲,在已经有了阿内尔卡之后,能否打造出一条足够坚固的后防线,将是决定新赛季收成的关键所在。2011赛季,尽管后防线上如走马灯一般地更换中卫组合,但始终没能解决防守不力的痼疾,万般无奈之下,原本已经进入教练组的成亮,也不得不在进行两个多月的特训之后,重新报名参赛。

  由于要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参加非洲杯,跟德罗巴一样,未来的一个月,科洛·图雷将缺席曼城队的比赛,而他在非洲杯上的表现,或许也将成为能否“牵手”中超的关键。如果曼城队在此期间的成绩依然稳定,对想要得到科洛·图雷的球队而言,应该是一件好事,因为去年误服禁药被英足总禁赛六个月、随后又因为内部罚款和取消个人肖像权问题与曼城主帅曼奇尼闹得很不愉快,也许图雷与曼城的缘分已到尽头,才会给“觊觎”科特迪瓦中卫的那些球队挖墙脚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