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人和转会动态

青岛700万欲购曲波+李凯 陕足高层出马留孙继海

2012年01月05日09:1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转会风向标:恒大申花引援PK 四强争前皇马铁卫(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本报讯(记者杨怡)已确定南迁的人和队成为了中超转会“超市”,继毛剑卿、赵旭日、朱家伟之后,曲波和李凯转会至青岛队也进入倒计时,目前两家俱乐部的态度渐趋一致。作为赵旭日转会至恒大队的条件之一,杨昊已奔赴人和队报到。

  这两年曲波在陕西过得并不如意,他为了实现冠军梦想而来,但现实情况是,人和队不仅未能染指冠军头衔,而且距离亚冠资格也渐行渐远。上赛季中期,俱乐部拖了许久才与其续约,一度让曲波非常不开心,当时已经萌生了走人的念头。作为曲波最挂念的球队,在获得当地政府的支持之后,青岛队的生存环境已经今非昔比。

  去年年底,青岛方面诚意邀请曲波回归,并开出了与人和队相同的待遇,让曲波有些动心,他只是碍于与高洪波的师徒情谊没有提出转会。但随后发生的一切谁也无法预料,赵旭日作为交换条件,转投恒大门下,毛剑卿和朱家伟也改换门庭。而人和队确定的五名内援,除了回归的刘天琪之外,其余均为大连预备队和某中甲队的无名之辈,按照这个趋势,2012赛季人和队难免要从保级战打起。

  据悉,青岛方面在与人和队谈判李凯转会时,提出要求将曲波和李凯打包买下。人和俱乐部开出了1000万的总价,对方已经还到了700万。其中李凯由于个性问题,青岛方面只愿意出100万,也就是说曲波的身价为600万。当初人和俱乐部以450万的身价买下曲波,600万的卖价实在不低了。据了解,虽然目前两家俱乐部还在讨价还价,但这桩买卖做成的可能性非常大。

  除了曲波,于海和饶伟辉接到富力俱乐部的邀请不是秘密,而张烈也有自己的考虑。唯一的变数是孙继海,据说由于戴永革的挽留,孙继海有继续效力的可能。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