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安塔尔合同在身难别鲁能 他或成滕卡特战术核心

2012年01月05日10:20
作者:足球报-陈永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在鲁能新帅滕卡特上任之后,球队中的外援去留问题就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问题,毕竟,在过去的一个失败的赛季里,引援上的失败,是鲁能俱乐部必须要反思的问题之一。而纵贯中超的所有亚洲外援,踢过8年德甲的黎巴嫩人安塔尔,无疑是最知名的一位,而且其实力在中超外援中也是出类拔萃。

  据《足球》报报道,尽管安塔尔的攻击力出色,但对于鲁能来说,安塔尔出色的个人发挥,掩盖不了鲁能全队的表现,并且,安塔尔在2011赛季所表现出来的节奏和速度,远不如其刚到鲁能的状态,另外,由于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安塔尔经常被安排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这也限制了他的发挥。

  对于这样的变化,安塔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左前卫并不是我最好的位置,但我尊重主教练的安排,至于节奏,我仍旧保持德甲的节奏显然是不合适的,我要逐渐适应和融入鲁能泰山队。”

  据了解,目前安塔尔和鲁能仍旧有合同在身,可以说,只要鲁能俱乐部不放弃安塔尔,那么这位黎巴嫩后腰就必将出现在2012的中超赛场上。而且,新任主帅滕卡特的到来,也许将进一步促进安塔尔的发挥,毕竟,从技术特点上来说,安塔尔是一个重攻轻守的中场球员,他在进攻中的表现的确强于防守,而且,从他在比赛中的实际表现来看,他的最佳位置也是进行组织和进攻的后腰。

  可以想象,如果安塔尔仍然留在鲁能的话,从位置上来讲,和周海滨、崔鹏、李微等球员相比,安塔尔的能能力更加综合全面,不可或缺,毕竟在一个强调进攻的教练手中,安塔尔发挥的作用更大。不过,要想在滕卡特的球队中占据主力位置,安塔尔可能会在踢球方式上做出一定的改变,最大的变化可能就是“提速”,作为荷兰人,滕卡特注重进攻,而且长期出任助教,对于训练无疑很有一套,或许在滕卡特的手中,安塔尔有望回归当初快节奏的德甲踢法,对于鲁能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