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霍华德28+20魔术胜奇才 状元低迷骑士不负猛龙

2012年01月05日15:5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月5日电北京时间1月5日,魔术主场轻取奇才;猛龙也成主场过关,击退骑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85-魔术103

  首节,魔术9-0攻击波开局,霍华德篮下暴扣得手,魔术13-2打得奇才毫无脾气。不仅魔兽篮下威力尽显,魔术外线也火力全开,理查德森和特科格鲁外线发威锦上添花,首节还剩2分47秒,魔术21-10扩大胜果。暂停归来,安德森连得5分,随着雷迪克上篮得手,魔术31-14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奇才在克劳福德的带领下凭借8-5的攻击波,23-36缩小分差。理查德森的三分和雷迪克的上篮浇灭了奇才反扑的火焰,魔术41-23再度拉大分差。尼尔森三分命中和特科格鲁上篮得手后,魔术48-27继续领先。霍华德和特科格鲁单打连下4分,魔术56-34稳住局面,沃尔压哨命中,魔术56-38领先结束上半场。半场,霍华德已取下17分和10篮板的两双战绩。

  第三节,魔术火力依然不减,安德森内突外投拿下5分,尼尔森和霍华德各自取下两分,魔术9-4的攻击波将分差进一步拉大。安德森和特科格鲁状态不错,本节两人频频在内线造成杀伤,还剩3分40秒时,魔术77-56领先21分。雷迪克连拿4分后,魔术83-60领先结束第三节争夺。

  第四节,奇才上来打了魔术一个8-3,安德森和雷迪克挺身而出,他们分别外线飙中三分,魔术92-68重新将分差拉大。还剩4分09秒,魔术96-75大比分领先,范甘迪换下大部分主力,比赛也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魔术主场103-85战胜奇才,取下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骑士77-猛龙92

  猛龙(3-3)二连胜。安德里亚-巴尼亚尼三分球7投3中,得了31分7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得了25分5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3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

  骑士(3-3)二连胜终止。状元秀凯里-欧文13投仅3中,得12分4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19分6个篮板,安德森-瓦莱乔抢下13个篮板。

  在骑士本赛季的第一个连胜中,欧文表现不俗,不过今天他却陷入困境,骑士的连胜也就此终止。

  前三节欧文12投仅2中,只得6分。他的表现也影响了全队的发挥,第三节骑士总共只得12分,本节最后5分26秒他们未能投中一球。猛龙以一波12-2结束本节,一举以66-51拉开差距,巴尼亚尼以一记“打四分”发起这波攻击。

  骑士最后一节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巴尼亚尼两度三分命中,本节砍下10分,猛龙又甩开对手。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