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西言辞尖锐回击穆帅 皇马欲强逼卡卡转投巴黎

2012年01月06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对阵马拉加的2012首战上半场中,皇马踢得疲软无比,比分也是令人惊讶的0比2。尽管皇马在下半时完成了逆转,但穆里尼奥仍然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这是我们最糟糕的半场比赛,如果可以的话,我会把全部11名首发球员都换下来。有些球员认为放假就是休息,就是吃吃喝喝,他们和放假前有了变化。”穆里尼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暴怒。更多西甲新闻>>

  在《马卡报》看来,穆里尼奥暗地里讽刺的对象中,包括卡西利亚斯,该报甚至发了卡西与亲友一起围坐在啤酒桌前的照片。今天卡西出现在家乡莫斯托莱斯,家乡有一条主干道以他的名字被重新命名。在被问及穆里尼奥的怒火时,卡西给出了辛辣的还击:“当球队表现不佳时,教练要求更高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圣诞假期就是拿来休息的,就是拿来和家人团聚的,其他事情都排在后面,足球也不例外。”

  在新年中的第一场比赛后,皇马主帅和队长就打起了嘴仗,这可不是个好现象。在本赛季初的西班牙超级杯中,卡西因为不当言论而在第二天给哈维、普约尔打电话致歉,他也曾为了维护佩德罗-莱昂的利益而在队内向穆里尼奥提出抗议,这导致他在伯纳乌杯上破天荒的坐了90分钟板凳,狂人也有过“卡西地位绝非不可动摇”的经典语录。尽管在弗洛伦蒂诺的斡旋下,皇马两名大佬暂时签署了停战协议,但西媒早有过“他们可以当战友但永远不会成为朋友”的经典论断。

  据《世界体育报》透露,穆里尼奥半场休息时在更衣室内严厉指责了五名球员。C罗、马塞洛虽然挨骂,但作为葡语帮成员,穆里尼奥肯定还会继续用他们。阿尔比奥尔和阿贝罗阿挨骂,前者已经失宠,后者离失宠也不远了。最为尴尬的是卡卡,巴西人一直想在皇马证明自己,但如今看来这几乎成了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连常规主力都踢不上,何谈证明自己?

  尽管卡卡一再宣称他不想离开皇马,但弗洛伦蒂诺却希望他离开了。据《机密报》透露,不久前穆里尼奥曾经和安切洛蒂通过电话,前米兰主帅向狂人打听卡卡的状况,他希望把巴西人带到巴黎圣日耳曼。巴黎西亚老板不差钱,弗洛伦蒂诺也希望把卡卡卖到法甲去。但卡卡已经有些心灰意冷,他明确表态如果要离开皇马的话,他只愿意返回巴西国内联赛。卡卡想回国,但弗洛伦蒂诺却希望动用一切手段将他送到巴黎,因为巴西国内没有任何俱乐部能为卡卡开出2000万欧元以上的报价。离冬季转会期截止日还有四周时间,卡卡能否承受住来自皇马主席的压力?《阿斯报》称巴黎还希望得到本泽马,但皇马肯定不会放弃队内的头号中锋。(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