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广东田协:苏炳添成2011最大亮点 刷新多项纪录

2012年01月06日10:3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报讯 (记者 许蓓) 广东省田径协会在昨晚举行2011年度年会。去年的大邱田径世锦赛上,我省深圳籍运动员刘虹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亚军,而在去年的全国田径锦标赛上,广东省田径队则取得了5金2银2铜的成绩。省田管中心主任陈国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广东省田径队在2011年的赛事中最大亮点是男子100米运动员苏炳添,这名中山籍运动员在去年3月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以6.56秒的成绩刷新了男子60米的室内全国纪录,随后又在全国田径锦标赛上跑出10.16秒的成绩,刷新了尘封13年的全国纪录。

  目前,广东省田径队在男子百米及接力,女子400米及接力4个项目中的实力仍居全国领先,刘虹是中国田径队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夺金希望之一。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