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三女将精彩:郭晶晶龙年当新娘 李娜新年三连胜

2012年01月06日11:1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霍家长子嫡孙霍启刚与 跳水公主郭晶晶拍拖七年多次传出婚讯,近日再盛传两人十月结婚。郭晶晶前天出席活动时并没有作出否认,更欣然接受记者的恭贺和祝福,以甜笑默认即将成为霍家儿媳,更表示婚后不止要生一个小孩。

  有传郭晶晶今年十月生日期间成婚,双喜临门。问她现在是否已入住霍家大宅,她只说:“是吗?(十月结婚?)比较私人的问题不回答。”虽口说不答,但她还是没有否认:“你们什么都知道。我没有说,都是大家说,什么说法都有。”郭晶晶坦言跟霍启刚拍拖七年感情一直挺好,两人经常见面,也没有七年之痒。至于拍了这么多年拖可会想结婚,她说:“随缘。(做霍家媳妇面对传媒好大压力?)还好吧。(有心理准备做霍家媳妇没有?)这么多年都有传媒追问,各种说法都有,已经习惯。”郭晶晶表示仍没有想过婚礼的形式、场地以及度蜜月的地点,问到婚后会生几个小孩,她说:“肯定不会一个吧!”最后,当问她可否恭喜她时,她不禁甜笑说:“谢谢!(接受我们祝福?)当然。”

  本报讯 在昨天进行的WTA国际巡回赛奥克兰ASB精英赛第三轮比赛中,川妹子郑洁2比0横扫捷克猛女赫拉德卡,晋级四强。郑洁状态恢复迅速,而曾与她联手拿下两座大满贯奖杯的晏紫,自从去年法网前夕临时退赛后,离球场越来越远。记者昨日从晏紫父亲处获悉,晏紫即将当妈妈,预产期为本月上中旬。

  昨日,记者两次拨打晏紫的电话,均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晏紫的父亲晏长明,晏长明大方地证实了晏紫怀孕的消息,“晏紫现在等着生小孩儿呢。”晏长明告诉记者:“晏紫如今在广东深圳待产,一切情况良好,她的预产期是本月上中旬,应该不久后就会生产。”至于晏紫将在何处生产,晏长明并不愿意透露,只是表示晏紫处于待产阶段,不希望受到太多打扰。

  据了解,除了深圳外,晏紫还有可能在香港生产,因为晏紫老公李圣根长期在香港做生意,便于照顾。虽然没有陪在女儿身边,不过晏长明表示他的心情是既紧张又激动,等晏紫生完孩子他就会马上飞过去看她。

  本报讯 5日,2012赛季霍普曼杯的比赛进入到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B组的中国队迎来最后一个对手——主场作战的澳大利亚队。在率先进行的女单比赛中,中国一姐李娜迎战加多索娃。尽管澳洲姑娘给中国金花制造了一些麻烦,不过李娜还是掌控住了局势,最终以6比3、6比2取得了对阵对手的四连胜,以新赛季三连胜的战绩为悉尼的卫冕战进行了很好的热身。

  首盘比赛第六局,李娜抓住机会依靠一个砸在底线角落的制胜分率先取得破发,在第七局经过平分的考验之后,依靠对角线的制胜分保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比2。关键的第八局加多索娃顶住压力,在这一局轰出两记Ace球后保发,不过来到发球胜盘局的李娜也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顺利保发后6比3先胜一盘。第二盘,李娜顺风顺水,很快以6比2锁定胜局,顺利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中国队似乎延续着前两场比赛的恶梦,随后的男单比赛,中国小将吴迪0比2不敌休伊特。混双比赛,李娜吴迪仍未能取得一场胜利。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2-01/06/content_4945879.htm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