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皇马逆转巴萨大胜 国家德比预约大年初四

2012年01月06日11:51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陈鹏

  新报讯【实习生 陈鹏】在西班牙国王杯十六强战第一回合中,皇马与巴萨两大豪门先后告捷。皇马在伯纳乌遭遇了一个黑色上半场,不过好在白袍将士知耻而后勇,最终以3:2逆转马拉加。巴萨坐镇诺坎普依旧是顺风顺水,一场4:0的大胜,基本可以保证瓜迪奥拉的球队进入四强。

  “我想把你们11个人全部换下!”这是穆里尼奥在中场休息室内的狂吼。面对两球落后的局面,魔力鸟的怒火全面爆发,随即便用赫迪拉、厄齐尔和本泽马,分别换下阿韦罗亚、卡卡和卡列洪。换人后的皇马犹如脱胎换骨,赫迪拉、伊瓜因和本泽马连入3球,联手导演了大逆转的好戏。穆里尼奥自己的“魔力”再一次得到了淋漓尽致的释放。

  皇马取胜的同时,卡西利亚斯也收获了一份荣誉,他与巴尔德斯以及布冯等人,当选2011年世界最佳门将。

  巴萨晚皇马一天出战,“宇宙队”在诺坎普大开杀戒,法布雷加斯和梅西双双梅开二度,4:0的比分打得奥萨苏纳满地找牙。

  不过在本场比赛中,梅西的替补登场却引发了一场口水大战。赛前巴萨官方宣称梅西因发烧将缺席比赛,但阿根廷人却在第59分钟替换佩德罗登场。“小跳蚤”不但出场,还独中两元。梅西的神勇彻底惹恼了奥萨苏纳主席伊斯克,他认为巴萨的行为根本就是欺诈,并且爆了粗口,用嘲讽的语言攻击着“小跳蚤”。赢得这场比赛后,巴萨在本赛季的总进球数达到了99个,距离百球大关只差1球。

  首回合战罢,不出意外的话,皇马和巴萨将会在次回合中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按照赛程,皇马和巴萨晋级之后,就将在八强战中相遇,中国球迷将在大年初四迎来2012年的首场西班牙“国家德比”。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