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引进泰达后腰 张晓彬变御林军随队前往海南

2012年01月06日13:0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李航

  新报讯【记者 李航】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正式对外发布消息,泰达后腰张晓彬成为新赛季引进的第三名内援。据记者了解,张晓彬昨天已经参加了国安俱乐部相关的体检等入队手续,8日便可随同国安一起前往海南进行冬训。

  作为后腰球员,张晓彬上赛季初期一直是泰达的主力,直至因为违纪下放预备队后,张晓彬再也没有出现在泰达阵中。联赛结束后,泰达后腰开始寻求转会,尽管外界爆出与青岛中能俱乐部接触的传闻,最终还是转投国安,成为御林军一员。当然,对于张晓彬的表现,国安俱乐部包括主教练帕切科都非常看好。由于新赛季国安要双线作战,目前队中只有马季奇、徐亮、祝一帆三名后腰可用,所以帕切科也同意在后腰位置上再引进一名能够随时打比赛的球员,在这种情况下,国安最终决定引进泰达后腰。与张晓彬接触后,其本人也愿意加盟国安,因此只要泰达方面同意,张晓彬就可以转会。于是,泰达与国安两家俱乐部经过协商之后,终于就张晓彬转会达成共识。对于转会费等细节,张晓彬本人并不知情,他只是表示尽快调整状态跟上国安备战节奏是当前首要任务。据记者了解,张晓彬在昨天进行了体检等相关入队手续,8日就将随同国安一同前往海南进行冬训。

  除去张晓彬确定转会国安外,泰达昨天也有好消息。原泰达中场大将张效瑞确定出山,出任泰达U19主教练。而原主教练王军则改换门庭,挂帅天津女足。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