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别拿我和马拉多纳比 此生绝不穿皇马球衣

2012年01月07日1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每日体育报》截屏
《每日体育报》截屏

  北京时间2012年1月7日,巴萨巨星梅西接受南美媒体采访时,再次重申其效忠巴萨的决心,言及和阿根廷国家队的话题,梅西仍表现得自信且谦虚:“迪斯蒂法诺伟大毋庸置疑,但他从未拿过世界杯冠军;我可不认为阿根廷再也拿不到世界冠军了。”

  梅西接受采访时先谈到了他的俱乐部:“我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全世界没有哪支球队可与巴萨一争高低。我希望再巴萨一直踢下去,直到有一天我累了——希望我永远不会觉得累!我从来没有想过穿上皇马、或者其他球队的队服。我生长在农村,在巴萨我成长为真正的男人。”关于巴萨内部,梅西亦有话要说……

  “教练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了解俱乐部,无论球员还是球童他都了如指掌。他知道在什么时候以何种态度对待任何一位球员,这让人感觉很惬意,能和瓜迪奥拉共事,让人很舒心。”梅西详尽诠释了何为团结一心。但之前外界盛传巴萨买人必过梅西这关,跳蚤特意辟谣:“完全是胡说八道,说三点:我完全理解俱乐部的任何决定,我可与任何人和平共处,俱乐部有他们自己的技术决策层。”

  外界总会拿梅西与伟大的巨星们对比,梅西有他心中的最棒巨星,但他现在不便透露:“我只有24岁,我的职业生涯刚刚开始。我非常尊敬迪斯蒂法诺、贝利和马拉多纳那样的巨星,当我结束职业生涯后我会将自己心中的头号巨星告诉大家。我不喜欢与上述巨星比较,我可能打不进那么多球。”

  梅西上月曾表示“梦想是成为美洲杯冠军和世界杯冠军”,此番他却话锋一转却仍野心勃勃:“斯蒂法诺终生都没拿到世界杯冠军。不过,我可不认为阿根廷再也拿不到世界冠军了。”随后他提到在巴萨和在阿根廷队踢球的区别:“在巴萨,我常年与队友们一起训练、比赛,我们更有默契。阿根廷也有很多高水平球员,我坚信我们可以重现前辈们的辉煌!”

  (拉斯卡)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