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西蒙尼首战马竞平马拉加 8队出战7队0进球

2012年01月08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打响,除了皇马与格拉纳达的比赛外,还进行了其他4场比赛的较量,不过这4场比赛却仅仅打入1球。马拉加主场0-0战平马竞,莱万特主场0-0被马洛卡逼平,皇家社会主场0-0战平奥萨苏纳,唯一进球的场次就是桑坦德竞技主场1-0小胜萨拉戈萨。

  马拉加0-0马竞

  这也是马竞新帅西蒙尼上任后的首场比赛。第29分钟,葡萄牙国脚萨尔维奥左路突破后回敲中路,迭戈的射门打在加梅斯身上折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回。第48分钟,马竞左侧开出角球,法尔考接到队友的摆渡后头球破门,不过却被判冲撞门将在先。最终双方都无力破门,只能0-0互交白卷。马竞3轮不胜终结客场4连败,马拉加主场两连平并且4轮不胜。

  桑坦德1-0萨拉戈萨

  本场是排名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一之间的保级大战,也是萨拉戈萨新帅阿尔瓦雷斯带队的第一场比赛。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45分钟,迪奥普开出角球,贝纳尔多前点头球破门,桑坦德1-0领先。第89分钟,萨拉戈萨的奥利奥尔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错过了扳平的好机会。桑坦德4轮不败,萨拉戈萨6连败。

  莱万特0-0马洛卡

  第65分钟,德尔奥尔诺禁区内抽射,科内在越位位置中途将球碰进,莱万特的这粒进球无效。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莱万特终结主场两连胜,马洛卡客场3轮不败。

  皇家社会0-0奥萨苏纳

  皇家社会占据优势,无奈奥萨苏纳门将安德列斯表现神勇,全场多次作出关键的扑救,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奥萨苏纳6轮不败,皇家社会3连平6轮不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