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短道速滑名将“失足” 梁文豪摔丢金牌很郁闷

2012年01月08日11:27
来源:黑龙江晨报

  本报7日讯(本报特派记者 刘明禹)中国冬运会短道速滑项目今天展开首场对决,夺冠热门选手梁文豪在遥遥领先的情况下不慎摔出7圈追逐赛决赛的赛道,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他的队友于继洋幸运夺冠。

  作为中国新一代男子短道速滑领军人物,梁文豪在比赛前半程已逐渐确立优势,然而在接近终点时的弯道处“发力过猛”,导致身体失去平衡重重摔出了赛道,全场观众一片哗然。从冰面上站起来的梁文豪狠狠捶打着赛道边的防护板,表情非常沮丧。走出赛场的梁文豪一言不发,径直走回了运动员休息室。

  在晚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于继洋对这枚“捡到”的金牌不以为然,“今天的比赛确实有些幸运,也知道梁文豪的状态特别好,但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也相信他(梁文豪)会为我感到高兴。”

  不过首战失利的梁文豪还有“自我救赎”的机会,8日至11日逐渐开始的多场单人和接力对决,他还有望获得多枚金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