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掐死魔兽公牛拆穿魔术 科比大爆发湖人击退勇士

2012年01月08日15:15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文龙)在取得了五连胜之后,公牛队昨日遇到了魔术队的强力阻击。比赛开局,霍华德积极的进攻让魔术队率先取得了领先,但罗斯很快带领公牛队扳平了比分。第二节比赛,依靠邓和科弗尔的猛攻,公牛队取得了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在成功抵御住了魔术队第3节的三分攻势后,公牛队成功将领先保持到了终场。最终,公牛队在客场以97比83战胜了魔术队,取得六连胜,以7胜1负的战绩和热火队并列联盟第一。

  公牛队在比赛开局并没有把防守精力集中在霍华德身上,但在进攻端,“魔兽”还是单节砍下了14分。面对“魔兽”的猛攻,公牛队的领袖罗斯是毫不示弱,利用技术和速度频频杀入篮下,让魔术队根本猝不及防,两队最终以1分的分差进入第二节。次节比赛,罗斯开始把精力放在帮助队友得分,有了罗斯这个“车头”的带领,公牛队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都在进攻端全面打开,公牛队单节打了魔术队一个27比16,将比分反超。

  关键的第四节,本场发挥出色的科弗尔三分命中,三分钟后,科弗尔再次三分命中,缓过气来的公牛队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势。终场前1分钟,科弗尔命中了他本节的第3个三分,15分的分差也让公牛队锁定了胜局,豪取六连胜的公牛队重新回到了联盟第一。

  在另一场焦点战当中,依靠科比的神勇发挥,湖人队主场以97比90战胜金州勇士队。科比全场得到39分7个助攻,其中第三节得到的17分直接帮助球队奠定了赢球的基调。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