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足总杯曼联3-2淘汰曼城 鲁尼梅开2度阿奎罗破门

2012年01月09日01:4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

  曼城 2∶3 曼联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上赛季结束后宣布宣布退役的斯科尔斯火线复出,联赛两连败的“红魔鬼”客场成功反弹。昨晚的足总杯曼彻斯特德比战,做客的曼联抢尽风头,以3∶2的比分洗刷了去年10月在主场被对手血洗的屈辱。

  本赛季第二场曼彻斯特德比,吸引了贝克汉姆和罗伊·基恩两名前曼联球星到场观战。算上火线复出坐在替补席上的斯科尔斯以及首发的吉格斯,曼联在英超时代的最强中场组合得以重现。

  这场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的焦点战一度按照着上一次老特拉福德德比的剧本在进行着。客场作战的曼联在第10分钟凭借鲁尼的进球先拔头筹,两分钟后又因为曼城队长孔帕尼双脚飞铲纳尼被主裁判福伊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而占据人数优势。上半场结束前,维尔贝克和鲁尼又各进一球,为曼联锁定三球领先优势。

  不过比赛没有这么快失去悬念。易边后,科拉罗夫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和阿圭罗的门前补射让比赛保留悬念,主队也组织一连串的进攻。不过比赛的结果没有改变,多打一人的曼联赢球,踩着同城死敌的身体挺进足总杯32强。

  围观

  @克韩(足球评论员):足总杯“决赛”结束了。曼城打得英勇,红牌改变了场上均势。ChrisHoy爵士你快离开你的推特吧!

  @heqingxiang:离奇的红牌,10打11的压制打法,曼联你该检讨了,曼城不只是进步了,车迷表示心寒。

  @黎_家宏:作为一名曼联球迷需要很强的心理素质。有时候会最后绝杀,有时候会最后被绝杀。

  焦点

  “生姜头”复出

  新快报讯 当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时,“生姜头”斯科尔斯换下纳尼,这是他第677次代表球队出场。生姜头风采依旧,只是背上的球衣号码已经换成了22号。久疏战阵的斯科尔斯并未起到所期望的中场救星的作用。阿圭罗在第64分钟的进球正是斯科尔斯回传失误所致,差点葬送球队的好局。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